tumblr_inline_o832pqJsNE1sfbozl_1280.jpg

✔片名:忍者龜:破影而出

✔正式上映:2016-06-03

✔類型:奇幻動作

✔導演:戴夫格林【地球迴聲】

✔演員:梅根福克斯【變形金剛】、艾倫里奇森、威廉費奇納、威爾阿奈特、史蒂芬艾梅爾(影集《綠箭俠》)、蘿拉琳妮【危機解密】、布萊恩狄【侏羅紀世界】

✔發行:派拉蒙影業

✔官方臉書: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本篇為無酬邀約文,但文章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本文最後更新日期:2016/06/03

2014年【忍者龜:變種世代】全台票房高達1.5億新台幣!今年暑假四位忍者龜兄弟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拉斐爾將再度重返大螢幕,這回打鬥場面更大,更壞的壞人現身,還有美麗的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和新加入:戴曲棍球面具的正義使者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超級大反派許瑞德逃脫監禁後,他與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以及兩個笨蛋心腹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冠軍的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新希莫斯 飾)合作,發動一場兇殘的計劃接掌全世界,當四隻忍者龜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夥伴,但他們卻發現正面臨一個更恐怖的惡勢力:惡名昭彰的克朗。

忍者龜「最親密的盟友之一」ㄑ將加入這一集,並且與美麗女記者艾波歐尼爾發展戀情。忍者龜的死對頭許瑞德手下的經典反派角色比巴與洛克史迪一開始只是兩個街頭混混,後來接受了變種人計畫的改造後,成為了力大無窮但頭腦簡單的半獸人—變種豪豬和變種犀牛。電影版本將會以人形出現,比巴的角色由蓋瑞安東尼威廉斯飾演,一頭紫色的龐克髮型,看起來沒變種就已經很嚇人了,而洛克史迪的角色則由身材高大無比榮獲兩次WWE冠軍的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新希莫斯擔任,看來會是「視覺」強大的組合。

(以上介紹引用自愛評網

痞客邦完整圖文【奇幻動作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菁英的團隊合作x邊緣人生觀|當忍龜們即將變成人……

 

============以下文章含雷============

2015-12-10_133534.png

關於忍者龜的來歷,我想大部份(有點年紀)的人都已經知道,這邊就不多做說明。而且就算是沒看過第一集電影的朋友,在電影開始的幾分鐘以內也能很快進入狀況,因為四隻忍龜的對話風格相當強烈地表現出了他們在的個性上有什麼不一樣,而透過打鬥的畫面呈現,則可以更清楚明確地了解這四隻忍龜各自的專長、技能、打鬥風格。

我認為這回的電影有兩個關鍵的焦點。其一,就是在處理四隻忍龜之間的團隊合作:藍天使是理性領導型角色、紫葡萄是內向天才型角色、紅豆冰是衝動急躁型角色、柳丁花是聒噪貪玩型角色。四隻完全不同性格的忍龜,雖然是兄弟,也攜手度過很多次難關,但卻也常常有內鬥,這樣的四個角色到底適不適合組成一個隊伍呢?

更深入地探討,從大哥藍天使的角度出發:身為一位領導者,今天團體內出現了各種不同個性的人物,且無法完全由你掌控大家的行動,那你該如何跟大家溝通、配合、完成任務呢?這問題,其實在很多電影中都出現過(《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也遇到過類似的難題),而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

焦點其二,就是當忍龜們「成為人類的慾望」與「超群的忍術技能」互相衝突時,忍龜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不知道為什麼,當本君看到這一段的時候,下意識地聯想到最近很同學間流行的一個詞彙「邊緣人」。在某些團體中的邊緣人,往往是因為熱衷於某些自己所愛的事(好比說旅行、烘焙、攝影、繪畫、演唱、體育),結果忽略的人際網路的經營,時間久了,就被班上/系上/社團裡的同學遺忘,漸漸被人疏遠。

當然,忍龜們之所以被疏遠,還因為生理結構、外觀型態上的原因,造成他們不能被常人所接受。但他們跟社會中的邊緣人有個共通點,就是其實內心很希望可以融入團體、跟大家要好。

關於劇情,畢竟是漫畫改編,並不會太複雜,而且整部片的節奏有點跳、讓人看了覺得好像描述太過簡略。

 

112648.57174860_620X620.jpg

不過看這種片最重要的就是動作啦!在麥可貝的監製、以及女主角的引導下,這部片竟有點像是從《變形金剛3》偷渡過來似的!尤其是麥可貝營造出來壯觀的爆破景象,更是讓人大大讚歎這位神奇的監製,怎麼可以在四隻忍龜都沒有爆破武器的情況下拍出這麼驚人的爆破場面?

而凱西瓊斯的出現讓人相當振奮,雖然跟印象中的設定相差略遠,不過有他在還是很罩,也增添了幾分幽默。

 

全螢幕擷取-2016213-上午-095625.jpg

至於大壞蛋的部份…許瑞德我完全不想提ㄏㄏ……另一個叫做「克朗」的外星生物其實電影也沒把它的背景交代得很清楚,大概就是一個可以把腦袋晾在外面的外星鋼鐵人,蠻能打的(大魔王咩!

再來就是那兩隻動物人啦!一隻犀牛、一隻豪豬,像是丑角但又很能打,算是替電影增添了不少樂趣?

整部片看下來讓人感覺相當刺激,特效做的很好,不僅畫面是3D、座椅還有4D功能呢!(演到特定的場面時會振動)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你要跟壞人合作,小心千萬要留後路,免得哪天被對方背叛、難以翻身。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