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也愛美食,歡迎跟 艾美拾 成為好友按下追蹤

Welcome to BEFRIEND or FOLLOW me if you also love delicious food 😉

✔店名:CW巧克力主題餐廳

✔營業時間:一~日10:30~21:00(最後點餐時間 20:30)

✔電話:(02)2805-826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淡水漁人碼頭)

✔官方網站:CW巧克力主題餐廳

✔體驗時間:2105/09/13(日)午

歡迎發落本君的ig~雖然這邊會po一些比較私生活的、不過有興趣還是歡迎追蹤(= ̄ω ̄=)

文字後有代表超連結、可點入參考


這天本君參觀完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就直接進到二樓的CW巧克力主題餐廳吃飯囉!

 

黑白地磚還有周圍的畫作,感覺頗有質感的一家餐廳

 

座位還挺多的,看來不太會客滿

 

靠近內側的部分光線比較差,照片看起來有點暗……

 

戶外也有座位喔~在這邊剛好可以欣賞美麗的河景與船隻~

 

詳細餐點MENU請點我

店內用餐酌收10%服務費,低消$120喔!

 

✪✪✪鮮茄醬巧克力雞肉麵$260✪✪✪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沒什麼,不過將麵條換成巧克力麵條就不常見了呢!

吃起來偏軟,巧克力的味道不太明顯,大概是茄味很重所以壓過去了吧:P

 

雞肉塊很多呦~還有一些杏鮑菇

 

一般吃義大利麵都會附上起司,這邊則是附上巧克力給大家自己刨,真有趣呢ww

 

(前)✪✪✪拿鐵咖啡(冰)$150✪✪✪

(後)✪✪✪海鹽焦糖巧克力咖啡(冰)$180✪✪✪

飲料部分的選擇也不少,本來想點巧克力冰沙的,可惜當天剛好沒有QQ

選了巧克力咖啡,喝起來巧克力的味道也不太明顯,不過有焦糖、喝起來比較甜一點~

 

如果只是為了餐點、特地跑來這家餐廳吃不太值得,不過如果是去參觀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參觀完再過來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以上的內容大多是來自本君的主觀感受、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如果和各位大大的心得、見解不一樣,還請見諒,並歡迎批評與指教)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