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也愛美食,歡迎跟 艾美拾 成為好友按下追蹤

Welcome to BEFRIEND or FOLLOW me if you also love delicious food 😉
✔店名:Qile其樂 人文咖啡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2)8951-05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9-1號
✔官方臉書:Qile其樂 人文咖啡
✔用餐時間:2015/10/13(二)晚

歡迎發落本君的ig~雖然這邊會po一些比較私生活的、不過有興趣還是歡迎追蹤(= ̄ω ̄=)

文字後有代表超連結、可點入參考



最近有一間輕食咖啡店開在本君家附近,還沒來得及踩點、小芬就搶先了XD
看了 小芬的食記,覺得店內的氣氛似乎挺適合讀書的,便默默地收在口袋裡
這天晚上路過時想著:反正回家也是要讀書,不如就在這享受一下「人文」氣息吧!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沒什麼人,播放著清幽的樂曲,昏而不暗的燈光添增了一股文青氣息,恰好適合讀書哪?
提供無線網路、插座,免收服務費,低消$70/人,因為店面小、怕座位不夠,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喔~

 
整面都是磚瓦牆,還鋪陳著許多水管線,這樣的風格或許可稱為工業風?


一個金屬製的鹿頭標本掛在牆上,大概也是其樂最吸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


書櫃上有不少小說、遊記可以取閱,果然具有濃濃的人文風情:D

【菜單】

小芬的食記 只有提到輕食,本君這回來的時候義大利麵也上架了,別看它怪平價的、店家特別標榜不使用調理包、而是現點現煮的呢!


另外還有輕食、甜點、小點等等,價位親民、不像近期興起的好多咖啡館、一份餐點都兩三百起跳@@


義大利麵與輕食搭配飲料可折抵$30


沒想到還有賣啤酒呀?~看來有二訪了(?!)

(未滿18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左上)✪✪✪✪抹茶牛奶$80✪✪✪✪
(右下)✪✪✪✪純熟燻牛肉可頌堡$95✪✪✪✪
這樣總共$145喔~


可頌堡裡面夾了滿滿的黃芥末與番茄醬、非常醒味,還有有點黑胡椒的辣香
中間的肉片是紐西蘭牛肉加工製成的純熟燻牛肉片,口感堅韌、直接咬不太會斷,建議店家出這道餐點的時候可以附上刀子?


麵包也挺讓本君印象深刻,市售的可頌麵包常常會軟趴趴、沒什麼力,但其樂的可頌麵包體綿軟又實在,且不至油膩,搭配奶類飲品一級棒?


本君請店員把抹茶牛奶調整成無糖,純苦的抹茶壓過了乳味,雖然覺得抹茶的香氣明顯、但不是很順喉,不過倒也不至於失望
 入秋之際,坐在其樂店裡打著筆電、靜靜品嚐一杯溫溫熱熱的抹茶牛奶,也不失為一大享受呀!

(以上的內容大多是來自本君的主觀感受、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如果和各位大大的心得、見解不一樣,還請見諒,並歡迎批評與指教)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