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餐點/菜色後方會有一顆~五顆的“*”,即本人考慮該餐點的美味程度、外觀設計、擺盤裝飾、價格分量、製作時間等因素後所給予的個人評分,越多顆星評價越高;本食記出自個人感想,如有不同意者敬請見諒,並歡迎任何批評與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要吝嗇給出三根大拇指吧!也很歡迎留言、加好友喔~)

2014.02.25二)早

豐滿咖啡•早午餐,光聽名字就知道這裡的餐點一定沒錯!先告訴大家,這是我目前吃早午餐覺得最飽的一次

 

()這家店多通人情啊~歡迎客人儘量拍照哦^_^


 

聽說一到假日,豐滿跟好初一樣也是一大早就大爆滿,好險我是平日來,他們七點開門,本君八點抵達,店裡只有兩桌客人

()哦哦?!不僅通人情,豐滿的學問也很淵博耶~把世界地圖都畫得清清楚楚,還知道咱們台灣比日本大Y(^_^)Y

好初相比,豐滿的座位其實還算蠻多的耶~會爆滿的錯實在不能算在店家的頭上啦!

()這時鐘超有才的啦~用餐具組裝的妮~話說這是從caffe bene偷來的idea嗎?故意把時鐘調那麼晚,害我以為我遲到惹xd

 

 

好初相比,豐滿的座位其實還算蠻多的耶~會爆滿的錯實在不能算在店家的頭上啦!

 

()櫃檯上有一份精品莊園咖啡/冰滴咖啡的菜單,$120起跳

()免服務費 ,餐具自己拿哦~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疊菜單

 

價位都很親民喔~$49可升級BC套餐,內容、價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唯獨有一項很不起眼卻偏偏命中我要害的差異——日式蒲燒鰻拖鞋堡不見了(Д)

 

本來在挪威燻鮭魚下面還有一個日式蒲燒鰻的選項誒本君本來就是鎖定他的QQ

算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其實其他的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啦!

 

這裡也有貝里斯特調拿鐵耶~這傢伙最近出現頻率越來越高了

 

本來想點「去乳糖」鮮乳來試試看,可惜今天的貨還沒到:-(

 

純鮮奶系列——木瓜牛奶+蛋$80*****

之前爬文就一直很好奇什麼是加蛋?結果一問,果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把一整顆蛋丟到果汁機裡跟木瓜牛奶一起攪打、出來的結果會更加濃稠,聽起來還蠻敢賣的啊~話說一般民眾對台灣的生雞蛋有信心嗎(ーー;)

看這滿滿的奶泡就感到一股濃醇香在引誘著我,於是等不及主餐上來就一飲為快~

Oh~My~God ~

果然是很濃很醇很甜很美的新鮮牛奶啊~就是不知道為啥家裡喝牛奶就沒這麼好喝哩(>人<;)

質地打得好濃稠!還有些許的木瓜果肉在裡頭,卻不會感到令人討厭的木瓜味,而蛋腥更是毫無感覺,基本上喝不出他與木瓜牛奶味道上的不同,一整個感覺非常非常地痛快!

沒想到,當我拍完照,經過大約五分鐘,再度要暢飲木瓜蛋奶時,竟然⋯⋯

他變成布丁了,全部結成凝塊狀、稠巴巴的,就跟⋯⋯恩恩,反正不太好看就是了

得用湯匙挖著吃,仔細想想,有奶、有蛋的確是布丁啊(。-_-。)

而且隨著時間流逝、木瓜的風味也跟著揮發,再經過十幾分鐘這杯木瓜布丁就會變得苦苦的,相當可惜

但這杯果然是豐滿廚房的風格,光是一杯飲料飽足感勝過一個統一紅豆麵包,接下來還有三明治⋯⋯

 

招牌三明治法國麵包)——薯泥起司A$75****

好像比鯊魚咬吐司更澎湃誒~!

還沒有壓下去的時候,本君拿出尺稍微量了一下(跟餅餅學來的,嘻嘻!)足足11公分厚耶!!!即使用力壓下去仍有9公分,太壯觀啦!

一翻面又讓我驚嚇到(;0゜)

怎麼有培根?!菜單上沒註明雖然我知道像我這種不敢吃培根的人不多,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囧(挑嘴ㄟ你XD)

不過這培根也不算差,把肥肉去掉之後我還是吃下肚了,肉質堅韌、鹹味偏重、可提升整體的風味,內心竟然燃起了再加兩片的欲望(´_`)

正面對峙一下,終於給我看穿!其實他就是用兩大片法國麵包、塗了豐富的香蒜抹醬、夾入大量蔬菜與馬鈴薯泥、兩片培根、一份起司、甜玉米粒及蜂蜜芥末組成的玉米沙拉(好險沒再加蛋),並從中間對切成兩半再疊起來,重點就是他的內容很澎湃、體態超豐滿的啦(>_<)

有附上紙袋、不怕手髒髒喔~

烤得脆酥酥的法國麵包韌性十足,對自己下顎沒自信的人可別貿然挑戰啊!

剛剛介紹過了培根,而起司跟玉米沙拉嘛吃不太出來XD

美生菜雖然量多卻不太新鮮,顏色微黃、口感不脆;薯泥未經加工、僅蒸熟壓泥,口感碎碎軟軟的、透著單純薯香,本身的味道淡薄,但大分量很是令人滿足,如果把住些薯泥刮下來團成球的話,至少可以做出三球吧(; ̄O ̄)

實在是有夠大份我吃到1/3就覺得飽了(已經吃了一杯木瓜布丁XD)、吃到2/3覺得撐、吃到最後一口就覺得肚子要炸開啦!!!

如果一個禮拜上門三次、相信豐滿很快就能取代麥叔叔,讓客人都變得肚量寬大、體態豐滿囉~

 

 

禁帶外食、禁止寵物、禁止吸菸、無提供無限網路、提供插座 、低消每人$85、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7:00~16: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952-2587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官網:豐滿總匯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