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餐點/菜色後方會有一顆~五顆的”*”,即本君考慮該餐點的美味程度、外觀設計、擺盤裝飾、價格分量、製作時間等因素後所給予的個人評分,越多顆星評價越高;本食記出自個人感想,若覺得文章不夠實用、千萬別不忍心按下一隻大拇指、並歡迎指正;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要吝嗇給出三根大拇指!也很歡迎留言加好友~)

2014.03.25(二)晚
有時在學校處理事情弄得比較晚,搭不到公車,就得要坐捷運回家,到離我家有十來分鐘路程的江子翠捷運站,每次走出來就會經過旁邊的松青超市,之前就有聽說松青的霜淇淋評價很不錯,我也一直想去吃,但是我最常經過的這家卻始終沒有推出霜淇淋,直到這個月才終於給我看到了(☆_☆)

像尋寶一樣地跟隨著霜淇淋的牌子走下樓去,哪兒有霜淇淋哪兒就有我的足跡( ^ω^ )


印象中松青的霜淇淋也推出快半年了吧?(好像是去年11月多、在全家之後推出的)應該算不上新品==? 
不過己然他堅持要給我體驗價,咱也不好意思客氣啦♪(V^_^)

之前從沒聽說原來除了單隻的霜淇淋之外,松青還有$40的巧克力聖代$45的漂浮冰咖啡噢?!

其實在前一天才看到了小龜在FB上po了松青霜淇淋,揚言完美三圈半!更是激起了我的欲望,看店員不疾不徐地慢慢擠,本君等不及了啦

拿到了!聖代霜淇淋$30*****

Oh~My~God ~這哪是三圈半啊?明明是五圈半ˊ_>ˋ
之前吃過$35的小七覺得很小家子氣,$30的全家相形之下澎湃得多,但是這支$30的松青簡直巨無霸啊◡ ヽ(`Д´)ノ ┻━┻

看起來蠻鮮奶油的,口感纏綿綿、入口即化,溶化的奶漿裡滿是濃郁的乳香,並夾雜幾許香草,很快地遍佈整張嘴,前幾口是非常甜美的,但是吃到一半…不對,是吃到一半的一半,就會感到麻木(*_*)

他的size有夠大的,溶化速度又頗快,所以我不斷大口吃、用力舔,沒想到竟然一路從江子翠吃到家裡都還沒吃完(十來分鐘),這份量也太誇張了吧ヽ(;▽;)ノ

甜筒餅乾本身也有香味,裡面仍是填得滿滿的霜淇淋p(^_^)q
吃完以後有一點點乾澀,更明顯的卻是「酸」澀,或許吃完一整隻實在太多了,如果吃半支反而能達到最完美的滿足感(所以要兩人分食、你一口我一口的意思囉~?)
雖然有副作用,但是問我喜不喜歡這種即刻的爽快感,我還是超愛的啦!大家都說松青是平價連鎖霜淇淋裡CP數一數二高的,之前本君的排名是吉野家>全家>85度C>義美>麥當勞>小七,現在松青榮登第一啦♪───O(≧∇≦)O────♪

看完文章,有沒有甚麼性質相似的推薦好店願意與本君分享呢?
因為設備緣故、愛評網的留言本君比較不方便搜尋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專分享給我吧!別忘了順便幫忙按個讚^^

Godguard’s 神奇美食坊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站前店):口碑券----胡椒廚房~與格友一起大啖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