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慶功要吃什麼?通常大家會直覺地想到牛排,好像牛排跟慶功已經劃上等號了

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羊排!而且不是一般的羊排,是藍鑽級美國羊肉

這次用餐的地點在宜蘭縣五結鄉的饗宴鐵板燒

看到店名本來還以為是平價的鐵板料理,所以沒做太多準備就出發了

去了才知道原來這次拜訪的饗宴餐廳可不是等閒之輩,不僅空間寬敞、格局豪華,還擁有「互動式鐵板燒」的名號!

透過師傅一流的料理技術,讓我們品味到羊肉最美好的一面~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下文介紹的餐點可能還沒上市,所以不一定吃得到喔,只能先讓大家看照片過過癮(很壞…xD)

 痞客邦完整圖文:

【宜蘭美食】羊肉怎麼可以這麼狂!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x 美國藍鑽級羊肉 環境篇

【宜蘭美食】羊肉怎麼可以這麼狂!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x 美國藍鑽級羊肉 餐點篇


▲ 有在用IG的朋友可以追蹤 @boy_love_dessert ,這是本君專門用來po美食的帳號 


—主文—

饗宴鐵板燒 店面外觀

你沒看錯!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外觀就長這樣,很像一個小型社區,不過其實這整棟都是一間餐廳

剛一下車看到這景象也是頗傻眼,餐廳居然打造成這樣也太浮誇!!!

 

這邊真的很鄉下…附近是一望無際的農田,沒有自備交通工具恐怕很難過來(當天是團體包車過來)

 

饗宴鐵板燒 店內環境(一樓)

餐廳內部空間很大而且很高級,照片中拍到的只是局部,店裡面有很多張像這樣的鐵板料理檯,可以容納許多組團體客人

光用照片真的很難呈現出這間餐廳的恢弘氣勢,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一間飯店,每個小角落都是一片天地(真後悔當天怎麼沒有開直播OAO)

 

饗宴鐵板燒 店內環境(二樓)

二樓除了用餐以外還可以享用下午茶

 

在透明玻璃櫃裡擺了許多精緻可口的甜點~

種類多得眼花繚亂,而且不只是造型看起來精美,連設計都很用心,居然融入了鴨胸、金桔等宜蘭在地元素!

 

(偷渡一張在一樓冷藏櫃裡看到的焦糖蘋果蜂巢蛋糕)

原本以為這邊既然是鐵板餐廳,甜點應該是外面批發進口的才對

結果下一秒,負責人就帶我們走進後方的烘焙空間…

 

(第二張是發酵室)

哇賽…原來都是真的,店裡面的甜點真的都是自己做的,太猛啦!!!

身為甜點愛好者,有幸能夠踏進這麼豪華的工作空間,心裡真是感到莫大榮幸 > <

題外話:小弟也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甜點店,最近剛畢業已經有在開始籌備囉~

 

這是貴賓室,一塊隱藏在牆壁後面的用餐空間,豪華得讓我們大家都驚呼不斷(我簡直想要住在這裡了啊> <)

 

餐廳設計一路細心到廁所裡頭了,第一次在餐廳上廁所還發現有提供漱口水!!!

 

再往上走,到了四樓,氛圍又有些許地不同,從外面的風景美到裡面的格局

參觀到這邊才恍然大悟:我還以為是來到一家餐廳,原來今天是來參觀博物館滴壓(疑!?)

 

下一篇介紹餐點的時候會介紹紅酒、白酒與香檳,店裡頭也專門設置了酒窖來儲存這些酒品

一樓跟四樓各有一個酒窖,後者儲藏的都是比較高級的酒品,各種年份、產地、品種在這邊幾乎都找得到,品項非常豐富!

(可惜我對品酒這件事一竅不通,只好放上幾張照片默默帶過囉QQ)

 

往外走去,饗宴甚至還針對攜帶毛小孩的客人設計了Baby House,讓客人可以把毛小孩寄放在此(不過沒有提供寵物餐點)

 

裡面的隔間超級大!幾乎一個隔間就可以塞得下一整隻馬(馬廄的概念XD)

 

參觀完餐廳後,大家回到二樓的鐵板料理空間,準備開始享受羊肉大餐囉!

 餐點介紹請點此繼續閱讀…

 


—檔案庫—

  • 店家名稱:饗宴鐵板燒
  •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1:00(最晚收客至21:00)
  • 聯絡電話:(03)960-1777
  • 店面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
  • 官方臉書:饗宴鐵板燒
  • 用餐時間:2017.06.28(三)

—小叮嚀—

本篇為邀約文,但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這篇文章,如果覺得本君寫得還不錯的話,歡迎支持一下FB粉絲專頁!共有兩個~

「甜點系男孩 神奇君」分享本君在外的吃吃喝喝,愛吃鬼記得點讚/追蹤

「Pâtisserie 神奇君」記錄本君的手作甜點,愛烘焙的朋友們可以來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