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ioOne 碧而優

✔客服時間:一~五09:00~18:00

✔E-mail:[email protected]

✔客服電話:(02)2521-7755

✔官方網站:BioOne 碧而優

✔官方臉書:碧而優 BioOne

✔體驗時間:2016/06/04(六)

螢幕快照 2016-01-06 下午8.10.45 更多罪惡美食照就在神奇君instagram


*本篇為邀約文,但文章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本文最後更新日期:2016/06/27

自從上了大學、學校有健身房以後,身邊陸陸續續多了不少愛健身、愛運動的朋友,原本體態瘦弱的本君也在這些朋友的影響下,漸漸養成做重量訓練的習慣。由於沒有人教導,本君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練到一般男生該有的體態,之後卻卡在一個瓶頸:體脂肪降不下去(換句話說肌肉量沒有上升、練不出肌肉@@)。

觀察了自己的生活型態,發現甜點吃太多、蛋白質攝取不足是一個很重要的影響因子。於是在朋友的建議下,本君開始試著補充蛋白粉。坊間的蛋白粉大多是以乳清蛋白為主,但是這回本君收到了一款比較不一樣的蛋白粉,是從非基改大豆蛋白提煉出來的「BioOne碧而優 大豆蛋白營養粉」,可作為代餐食用,給愛運動族群補充適量蛋白質。

痞客邦完整圖文【宅配保健食品】《BioOne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運動族長肌肉的補充品|簡單,迅速,方便,代餐好選擇

 

「BioOne碧而優」是一個營養保健食品的品牌,創立於2015年,以網路販售為主要通路。其上的公司為美國杜邦企業,擁有逾兩百多年的歷史,算是美國數一數二悠久的企業,可以想見有一定值得信賴的程度,以「對零的承諾」 與「永續發展的承諾」為公司的兩大堅持。也正是為了「永續發展的承諾」,於是有了「碧而優BioOne」這個品牌的誕生,為人類的健康生活做努力!

 

大豆蛋白營養粉$860/罐(400g)

這回收到的是「BioOne碧而優」的產品「大豆蛋白營養粉」,在介紹產品之前,先來說說蛋白質有什麼重要的吧!

常有人說想長肌肉就要多吃肉,指的其實是肉裡面的蛋白質成份,因為所謂「長肌肉」就是一個「把肌肉組織破壞、再透過補充『蛋白質』的方式修補並讓肌肉堆疊得更壯碩」的過程。大家可以想像有一棟老屋,如果想要加蓋樓層,得先把原先建築物破舊不堪的部份拆除,再用新的磚頭補上、甚至加高,而老屋就是原本的肌肉,蛋白質則是那些磚頭。

要注意到,蛋白質、脂肪、糖類等營養素其實日常飲食中都常會攝入,但是一般的蛋白質來源(如肉類、雞蛋、牛奶等)對於腸胃來說沒那麼好吸收,再加上照一般飲食補充蛋白質的同時也攝取了大量脂肪與糖類,所帶來的熱量會累積成為脂肪組織囤積在身體裡,這是大家所不樂見的……

 

乳清蛋白的出現,就是為了解決上述問題,因為乳清蛋白的蛋白質含量高、且比較容易被腸胃吸收

不過,一般的乳清蛋白多是提煉自牛奶,還經常會加入香精與色素;「BioOne碧而優 豆蛋白營養粉」卻沒有這個問題,正如包裝上註明的,其中沒有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或防腐劑(密封可保存2年),且水溶性膳食纖維含量豐富,是對於日常腸道保健有所幫助的代餐產品,同時還能補充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

 

「BioOne碧而優 豆蛋白營養粉」中主要的成份為大豆蛋白、聚糊精、果糖粉、乳醣醇、大豆纖維等五項,要注意到這雖然是從大豆提煉而來,卻是屬於「奶素」的產品,可能是因為其中有加了乳醣醇的緣故吧!

 

密封真空的雙層式包裝,避免有空氣跑進去讓蛋白粉受潮,相當貼心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放兩年喔!

 

包裝上建議一次食用20公克(3平匙)的量,不過根據本君實測結果,1平匙大約是10公克,所以一次只要2平匙。一罐有400g,大概可以吃20次

 

為了避免太高的溫度破壞蛋白質的結構,建議沖泡的時候只要使用室溫的冷開水和溫水即可,不需要太多的攪拌、一下就溶解在水中

一份(20g)「大豆蛋白營養粉」只有76大卡,熱量極低、脂肪含量也很低,正好適合跟本君一樣想要增肌減脂的捧油們!

 

看起來就覺得它很像豆漿,喝起來更覺得「是那家的豆漿可以這麼濃!?」帶有滿滿的豆香,卻又有別於一般豆漿,口感更醇、更直接,雖然說是保健食品,不過也可以當作一般飲料喝,而且喝完會有微微飽足感,如果生活忙碌來不及吃早餐,建議可以事先裝成小包,放在包包隨時當作代餐!

 

除了直接喝,也可以加些可可粉、抹茶粉調配出新口味,或是跟燕麥和在一起當做早餐,這些都會是健康營養、補充植物性蛋白質的代餐好選擇!大家自己快動手試試吧(´౪`)

 

文末附上本君健身有成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碧而優官網:http://www.bio1.com.tw/

碧而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產品介紹:http://www.bio1.com.tw/product_detail.php?proid=12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