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也愛美食,歡迎跟 艾美拾 成為好友按下追蹤

Welcome to BEFRIEND or FOLLOW me if you also love delicious food 😉

✔店名:WaWa樂園 #汐科店

✔營業時間:一~三10:30-21:00;五~日10:30-21:00

✔電話:(02)2648-869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73號

✔官方網站:WaWa樂園

✔官方臉書:WaWa樂園 汐科店

✔用餐時間:2015/10/25(日)中午

平均消費:$200~$400/人

?提供插座、?提供WiFi、⏳時間限制2小時、?免服務費、?內用低消一杯飲料/人、?寵物友善、?禁帶外食、?內有廁所、?禁止吸菸、?設親子區

螢幕快照 2016-01-06 下午8.10.45 更多罪惡美食照就在神奇君instagram

文字後有代表超連結、可點入參考


*本文最後更新日期:2016/02/09

繼上一次的WaWa樂園 #三峽北大店,這回本君又來到WaWa樂園#汐科店吃鬆餅囉~

 

 

 

 

WaWa樂園分為一代店與二代店,一代店是外帶式的平價鬆餅,二代店則設有內用座位的、餐點也更多元化,除了鬆餅,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簡餐,下午兩點以前還有早午餐?

 

汐科火車站走過來很近,只要三分鐘不到,途中還經過本君今年生日用餐的 吉園壽司

若是騎乘u-bike,剛好旁邊就有u-bike站,也算是挺方便的

 

WaWa樂園每一家二代店都採不同的風格,先前本君拜訪的三峽店是美國鄉村風、這回蒞臨的汐科店是拿破崙風,另外還聽說近期即將開幕的永和店是威尼斯風喔~

 

每家分店都有不一樣的造景,讓本君有股想要把全部分店跑遍遍的衝動啊><

 

櫃台上滿滿的糖果餅乾,都是準備用來裝飾餐點的?

 

如果有帶小baby來,WaWa樂園為了顧及小朋友們好動的需求、貼心地策劃了兒童樂園區,店內也有提供兒童餐具,服務實在很周到呢!

 

另外,只要不要體型太大或太兇猛,毛小孩也可以進店裡一起用餐喔?

 

WaWa樂園還設計了印有自家Logo浮水印的馬克杯呢~

 

【菜單】完整菜單請點我

以下本君就來為大家介紹今日的餐點囉?

標示的價格為單點價,另有「經典」與「特選」等套餐,詳情請見菜單

 

[飲料]

抹茶小夜曲$130

抹茶拿鐵$160

粉紅戀人$150

 

[點心]

四合一組合分享拼盤$180

 

[簡餐]

主廚三杯雞$160

焗烤南洋辣味雞飯$170

焗烤雞肉千層麵$180

 

[早午餐]

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150

小將招牌格子鬆餅160

 

[鬆餅]

綜合水果鬆餅$160

OREO鮮奶油鬆餅$160

Nana私藏珠寶盒–黑寶石$220

 

抹茶小夜曲$130

一上桌的時候大家都驚呼了,竟然是用貝殼一般的玻璃杯盛裝、也太有質感了吧=口=

抹茶小夜曲其實就是抹茶冰沙,上面用滿滿的鮮奶油裝飾、還放了一小球香草冰淇淋?

 

抹茶拿鐵$160

抹茶冰沙雖然好拍,不過如果比較注重口味的話,建議點抹茶歐蕾或抹茶拿鐵?

抹茶、牛奶與咖啡的顏色層層交錯,其間的變化就像琥珀一般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紅粉戀人$150

粉紅偏紫的顏色很能勾起少女心呀~<3

喝起來有點葡萄汽水的感覺,算是所有飲料裡面比較偏甜的一款!

 

四合一組合分享拼盤$180

「四合一」是指薯條、雞塊、起司乳酪條與洋蔥圈,不過由於本君鮮少接觸炸物,所以這道就不介紹囉~

 

主廚三杯雞$160

這是朋友點的,本君沒有吃到,不過那水波蛋還有捲筒狀的米飯真的頗誘人,還聽說三杯雞炒得很入味、相當好吃呢?

 

焗烤南洋辣味雞飯$170

滿滿的起司都看不到裡面是什麼了XD

個人覺得這飯其實不算辣,倒是有香濃的椰香咖哩味,本君可是在不知道菜名的情況下就吃出它屬於南洋風了(傲嬌)

 

焗烤雞肉千層麵$180

又是滿滿的起司~❤️

層層麵條之間夾著奶油白醬,還有雞肉丁、花椰菜等等,口味比較鹹一點

 

 

 

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150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早午餐~供應時間只到下午兩點?

早午餐的基本內容都包含了培根、香腸、沙拉、薯條、楓糖等等,另外還有不同作法的雞蛋、以及貴為主角的主餐溜~

 

這盤裡面本君只有小嚐了一口法式吐司,發現WaWa樂園的法式吐司浸泡得很深刻,很喜歡這般鬆軟如煎蛋一般的口感,還微透著朦朧的乳香

 

另一份早午餐裡面有鬆餅,店員現點現做、盛到桌上還是熱呼呼的!

注意到WaWa樂園的鬆餅機都是特別訂做的,格子比一般的小、所以密度比較高,也就使得口感更飽滿( ☻ ω ☻ )

看到這鬆餅機,愛作甜點的本君也開始手癢了>”<)/~~~

 

小將招牌格子鬆餅160

好喜歡這樣的早午餐,以鬆餅為主角,搭配生菜沙拉、香腸、培根、楓糖、薯條,還有最佳的蛋白質來源——雞蛋!

 

每盤早午餐裡面都會有雞蛋,本君的是兩顆牛奶歐姆蛋,鬆鬆軟軟、綿密中纏著牛乳香,是很讚的歐姆蛋?

 

鬆餅外酥內軟、咬感扎實,沙拉也相當鮮脆甜美

 

忍不住就是要把所有食材來個大集合、看起來是不是更有食慾了呢?

牛奶歐姆蛋夾到鬆餅裡面、一口咬下去、會有爆漿的口感喔!

 

綜合水果鬆餅$160

現烤鬆餅、搭配各種新鮮水果、還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本君對旁邊附的這一小盅抹醬很有興趣,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味,推測是香草卡士達,抹在鬆餅上很好吃喲!

 

OREO鮮奶油鬆餅$160

這盤本君沒有吃到……不過看右上角的女孩Tila那一臉期待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誘人了吧XD

 

巧克力冰淇淋、OREO餅乾、巧克力醬、棉花糖……看起來很適合螞蟻人ㄎㄎ

 

Nana私藏珠寶盒–黑寶石$220

用四四方方的透明玻璃碗盛裝鬆餅、並加上各種配料,多采多姿真的如同一個裝滿黑寶石的珠寶和一般,好華麗呀?

 

有馬卡龍、OREO、穀片餅乾、脆迪酥、……各式各樣的黑色系餅乾,吃起來就是一整個crunchy~~~

鬆餅放在底下喔~可能因為吸足了鮮奶油滲進去的水份,珠寶盒裡面的鬆餅比其他的鬆餅還要更溼軟、像是在吃海綿蛋糕?

 

為了減低熱量、店家在珠寶盒下面塞了滿滿的自製寒天凍,吃來若果凍般Q彈、卻又沒那麼甜,跟鬆餅還有餅乾都很搭!

 

實在點太多了,吃不完只好外帶(飽嗝~)

店家也很貼心地幫忙附上了塑膠叉與塑膠刀?

 

【總評】

這回點的都跟之前造訪三峽店點的不一樣,仍然是吃得津津有味,只能說WaWa樂園的餐點相當多元化,且現做鬆餅搭什麼都好吃?

二代店裡的特殊風格也是特色之一,還有體貼的親子遊樂區、親切的服務,讓人下次想要再回訪呢?

 

12506593_557560981065252_109626684_n*如果你/妳也是甜點控,別忘了收錄神奇君的 甜點控美味私手札
裡面收藏了本君從上百家甜點店裡面精挑細選的優質甜點店喔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