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7.jpg如果你/妳也愛美食,歡迎跟 艾美拾 成為好友按下追蹤

Welcome to BEFRIEND or FOLLOW me if you also love delicious food 😉

✔店名: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
✔營業時間:一~日11:30-13:45/17:30-21:00
✔電話:(02)2277-39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9號
✔官方網站: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
✔官方臉書: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
✔用餐時間:2015/10/23(五)晚
?提供插座、?提供WiFi、?酌收10%服務費、?禁帶外食、?內有廁所、?禁止吸菸、?刷卡服務

歡迎發落本君的ig~雖然這邊會po一些比較私生活的、不過有興趣還是歡迎追蹤(= ̄ω ̄=)

文字後有代表超連結、可點入參考


(最近本君換了新相機,從數位相機換成 Panasonic的GX7(微單),恰好有朋友揪本君來吃鐵板料理,就拿這篇文章作為新相機的處女秀,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IMG_2152.jpg  
「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以下簡稱「品爵」位在新莊高中附近、中平路上,可從新莊捷運站下車,在新莊衛生所出口搭乘786或783路公車,直達新莊高中中平路口、也就是品爵的店門口

IMG_2149.jpg  
店內有兩層樓,各有一個鐵板料理的桌檯,可就近觀賞師傅製作鐵板料理

IMG_2105.jpg  
除了面對師傅的座位,二樓也有一般的座位、適合聚餐、約會的客人

IMG_2135.jpg
這兩位是當天為大家準備料理的師傅,據友人形容他們長得很像某兩位藝人?
本君是沒在追星所以不清楚啦~不過兩位師傅都蠻帥倒是真的ㄎㄎ(而且還挺幽默,邊料理著餐點、邊跟大家聊天;3)

IMG_2102.jpg
認真下廚的男人最帥>//<

言歸正傳,兩位師傅雖然年輕,不過手藝不差喔~來看看他們要出些什麼菜色吧?

IMG_2136.jpg  
這是本君今天點的草蝦套餐,由於最近更換新菜單了,所以上面的價位/內容僅供參考

新菜單如下(部分內容)
IMG_2119.jpg

IMG_2120.jpg

IMG_2121.jpg

IMG_2123.jpg  

12179311_10205092130532048_145248772_n  
別以為品爵跟台北某些鐵板料理一樣、是天龍人才吃得起的鐵板燒,其實商業午餐還頗親民,最便宜$480起跳~還免服務費喔!

IMG_2108.jpg
桌上有一小盤海鹽跟蕃茄洋蔥~前者是用來調味的,後者則是用來清除口中的油膩感、就像日本料理中的薑片一樣

IMG_2107.jpg
軟法麵包
起初還以為他只是一般般的麵包,咬下去才發現其滋味特別香濃,原來加入了帕馬森起司,真是小看它了~

  IMG_2113.jpg  
品爵風尚南瓜湯
本君先前喝過的南瓜湯多屬於質地濃稠的,品爵的南瓜湯則是湯頭清澈而南瓜味鮮明!

IMG_2109.jpg
絢彩燻鮭魚沙拉
不若一般店家直接把沙拉放在盤子中盛上,品爵習取手搖飲料的概念,將沙拉與醬料裝在特別添購的琉璃罐裡面,客人要食用的時候先搖一搖、再倒到盤子裡,無形中增添了幾分趣味?

IMG_2110.jpg
燻鮭魚搭配的是芥末子醬,吃多了總不以為意、以為這應該是一般般的醬料,沒想到品爵的芥末子醬特別濃厚、有味,舌頭接觸到醬料的那一刻馬上有股酸辣貼上來,耐人玩味

  IMG_2095.jpg  
深海鱈魚
鱈魚的份量不小,豐富的脂肪、使之口感油滑,確保有魚肉本身的鮮爽
搭配的是香煎杏鮑姑、奶油醬與蕃茄片

IMG_2086.jpg

IMG_2093.jpg
再來是點餐時服務生有特別提到的草蝦!
跟其他的龍蝦、干貝、鵝肝比起來,草蝦雖然沒那麼華麗,不過跟一般鐵板料理店相比、品爵的草蝦非常碩大呀?

IMG_2100.jpg  
香煎草蝦
這麼大隻的草蝦,咬在口中富含嚼勁、還散播著鮮甜,搭配的是清爽的酸甜醬與濃醇的芥末子醬,底下還有柳橙片,

IMG_2124.jpg  
接下來要上場的是牛排!!! 看到帥哥主廚在料理著牛排,本君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你眼睛是在看哪裡呀XD)

IMG_2127.jpg
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還搭配了一些配料,香菇、杏鮑菇、花椰菜、玉米筍、海鹽……玉米筍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大條、鮮甜又juicy?

 IMG_2128.jpg  
一塊一塊四四方方、如豆腐般的無骨牛小排,上桌時是五分熟的狀態,略帶幾分血水、吃起來其實一點也不腥

IMG_2126.jpg
本君在 「專家教你,料理美味加拿大牛肉」 一文中就有提過,鐵板料理店的牛排通常是品質最好的,甚至勝於某些牛排館
吃到了品爵的牛小排,再度驗證了這個事實,油脂的比例跟瘦肉適中,吃來既不膩又很順口,脂肪的香氣以及牛肉的滋味扎扎實實地壓在舌頭上,越吃越叫人欲罷不能!

IMG_2133.jpg
一旁的蒜片也不簡單!不過是經過了油炸、竟然達到了完美的輕、薄、脆,一旁的友人都對這蒜片讚譽有佳?

 IMG_2140.jpg   
主廚特製甜點
吃到了這麼優秀的主餐,哪料到、其實這餐下來最讓本君印象深刻的竟然是甜點!
這道甜點看起來跟提拉米蘇挺相像,不過滋味卻更濃厚,像是用了奶香十足的卡士達醬取代馬斯卡彭起司、綿密的蛋糕體取代手指餅乾,青咬下去沒什麼阻力,卻爆出了一陣濃厚而濕潤的乳香,甜到了喉嚨深處?

IMG_2148.jpg
旁邊附上了一小盅的醬汁,猜想是用鮮奶油打發的奶泡,淋在甜點上一起品嚐、相當對味!

IMG_2143.jpg
重烘焙咖啡
最後用一杯熱咖啡來做這餐的結尾☕️

20150112_183222.jpg
邊聊天邊用餐,歡樂的氣氛下享受著美食,帥氣的師傅、完善的桌邊服務、美味的海鮮、優質的牛排、乃至於讓人驚艷的甜點,品爵是會讓人想要再度回訪的鐵板料理店啊?

其它鐵板料裡推薦(請點文字進入文章)
Bravo3新鐵板料理(新北板橋,平價鐵板料裡)
泰板燒Thaipanyaki(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嶄新創意手法呈現的泰式鐵板燒)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台北中山國小站,高級奢華鐵板燒)

(以上的內容大多是來自本君的主觀感受、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如果和各位大大的心得、見解不一樣,還請見諒,並歡迎批評與指教)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