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也愛美食,歡迎跟 艾美拾 成為好友按下追蹤

Welcome to BEFRIEND or FOLLOW me if you also love delicious food 😉

✔產品名:Fami霜淇淋

✔官方網站:Fami霜淇淋

✔官方臉書:全家FamilyMart

✔用餐時間:2015/10/08(四)下午

歡迎發落本君的ig~雖然這邊會po一些比較私生活的、不過有興趣還是歡迎追蹤(= ̄ω ̄=)

文字後有代表超連結、可點入參考


雖然霜淇淋的熱潮期已經過了,全家卻每過一段時間卻還是會推出新口味的霜淇淋,本君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在發摟、都不知道最近有什麼新上市的口味(之前吃過全家的原味、巧克力、抹茶、草莓、水蜜桃、芒果、紅豆、牛奶糖……吃到都已經麻木啦XD )

 

今天剛好騎車看見了路邊的牌子上寫著「『珍珠奶茶聖代/英式奶茶霜淇淋』優雅登場」才知道原來又有新口味了,而且這口味聽起來也不賴!畢竟珍珠奶茶可是逮丸郎的驕傲啊?

 

新上市的英式奶茶霜淇淋,單點價$35、升級珍珠奶茶聖代加$10,點完以後店員很迅速地就擠給本君、很有效率?

 

✪✪✪✪珍珠奶茶聖代$45✪✪✪✪

跟照片比起來,實際上的賣相果然有差啊……不過讓本君比較訝異的是它的「溫度」,拿到手上的時候杯子竟然是熱呼呼的=0=!!!

 

原來珍珠是熱的噎!跟霜淇淋形成冷熱交加的美味?

珍珠沒有很Q、不過也不算不好吃,個人覺得甜度跟霜淇淋搭起來剛剛好,不過要趕快挖、不然一下子就會硬掉、而且還會讓霜淇淋溶化

 

英式奶茶霜淇淋還不錯吃,茶香濃厚、跟寶特瓶裝的那種英式奶茶非常相似,吃起來也沒有之前的膩

 

裝霜淇淋的杯子也換了(之前是透明杯)

 

好久沒吃全家的霜淇淋了,好家在這次的新產品「英式奶茶霜淇淋」還有「珍珠奶茶聖代」都還不賴,不過目前本君最喜歡的口味還是 抹茶 紅豆 

 

(以上的內容大多是來自本君的主觀感受、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如果和各位大大的心得、見解不一樣,還請見諒,並歡迎批評與指教)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繼續跟著單車跑天下的神奇屁孩吃美食^0^)/*


或是隨時來看看甜點型男神奇君發明了什麼神奇的甜點(。◕ ∀ ◕。)